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菲貓和歐迪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和歐迪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加菲貓和歐迪狗

 福建省福清市 福清市實驗小學 六(4) 游陳哲



  在一個地方,有一隻眾所皆知的貓,名叫加菲貓,因為它十分的淘氣,所以才會讓這兒的人都會認識它。加菲貓的淘氣經常發在狗的身上,所以平時每隻狗都躲着加菲貓,生怕被它玩弄。

  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加菲貓正在散步,正巧碰上了一隻正在乘涼的狗。那隻狗舌頭伸得長長的,嘴裡還不時地喘氣,那鮮紅的舌頭乾乾的,好似沒有水分一樣。

  加菲貓走上前仔細一看,心想:那不是平時被我玩弄的歐迪狗嗎。正好我現在沒事情干,可以再玩弄一下它了。想完,加菲貓快步走上去,抬起右腿瞄準歐迪狗的屁股準備一腳把它踢飛時,卻看到了一旁的牌子,上面寫着:“不準踢狗”,加菲貓立刻收回右腳。它想:歐迪狗立的牌子上說“不準踢狗”,那我就把這當個小小的遊戲,不用腳去把它踢飛,用別的方法讓它飛出去。想完它又在想怎樣讓歐迪狗一下子飛出去這個問題。

  又過了一會兒,加菲貓還是老老實實地呆在一邊,這時,在加菲貓的心中有一個陰謀詭計閃過,就像諸葛亮皺眉頭——計上心來。它想:平時我打棒球不是無人能及,所向無敵嗎?那麼我又為何不利用打棒球時的力氣用在打狗身上,把牌子當打球棒。想完加菲貓把牌子拔起來,對準了歐迪狗的屁股,而小狗東東卻全然不知,一點知覺也沒有,加菲貓舉起牌子,做出了打棒球時的姿勢。

  加菲貓小小聲地嘮叨:“這下子你可玩完了,我一定會把你打到九霄雲外去。”說干就干,加菲貓一下子就動手了,“劈”的一聲,歐迪狗就飛了出去,嘴巴張大大的,好像在喊:“救命。”這下子加菲貓高興得像白糖加蜜糖——甜上加甜。

  從此以後,加菲貓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直欺負小狗,而歐迪狗一看見加菲貓就躲起來,不敢再惹加菲貓了。

  

  指導教師:林曉斌

文章通過貓和狗的不同動作\語言\神情,寫出了動物的特點,故事情節有趣生動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和歐迪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和歐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