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強的小狗

 山東省萊西 院上中心中學六年級 王志

  我家有一隻頑皮的小狗。它全身長着黃色的毛,只有尾巴上的毛是黑色的。眼睛小得只有我的拇指甲那麼大,鼻子像塊巧克力,濕淋淋的,在炎熱的夏天也不幹。嘴巴裡面長着一口尖銳的牙齒,令人害怕。四隻小腳有一隻是白色的,非常奇怪。腳趾是黑色的。

  這隻小狗有兩個缺點:第一個是挑吃,專吃好吃的。要大肉侍候,差一點就不吃。當然,餓極了,可不一樣,它連飯盒底都會咬破。一次,我家買雞來吃。吃剩的骨頭當然全部給它吃。由於,它吃了幾天,下一天給它吃青菜,它就連飯也不要吃了。不管我怎麼哄它,都沒有用。爸爸說:“不要理它,餓它幾天,看它還要不要吃。”我想也是,也就不再去叫它了。不到一天,我去看狗食盆,發現裡面的青菜和米飯都不見了。從此,它就又什麼都吃了。

  它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喜歡咬東西。它把我外公的拖鞋咬壞了,還把全家的襪子都咬壞了。當然,為了這些事情,它沒有少挨父母的罵和打。一次媽媽看到時間不早了,急着要去上班,連忙穿襪子。我和爸爸在旁邊看到媽媽的破襪子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她脫下襪子一看,原來襪子被狗咬了一個大洞。媽媽只好換一雙再穿。可是,她一時找不到新襪子,只得不穿襪子就去上班。

  我家的狗真是既可愛又淘氣。

  

  指導教師:姜愛民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