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討厭的泰迪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討厭的泰迪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春節的時候,我的嬸嬸家捉來了一隻泰迪狗。這種狗是寵物狗,市場上賣800元到1200元。因為很值錢,所以嬸嬸家最初可寶貝着呢。

  這隻狗是黃色的,渾身的毛髮是那種自然捲曲的,就像去理髮店燙過一般。光這一點,就和一般的土狗區別出來,顯得尊貴多了。它的耳朵十分的大,耷拉着在腦袋的兩邊,兩個眼睛烏黑且圓滾滾的十分有神,一顆黑豆似的鼻子十分的可愛。嘴裡的上下各有兩顆尖牙,只有這一點使人覺得可怕。

  不過,這隻狗的性子很好,它習慣在人的周圍蹦來蹦去,顯得很親熱。有時候只有雙腿站立,前腿撒嬌似的搭在人的身上,腦袋反覆的磨蹭人的衣服,就像孩子一樣。這下嬸嬸家的人更喜歡它了。

  不過沒有多久,我們就發現這隻狗一個地方十分的討人厭。這隻泰迪狗只對嬸嬸一家人熱情,而對鄰居或者路人一概不識,只要有人從嬸嬸家的門口過,它就會齜牙咧嘴的叫,有時蜷曲着身體好像隨時會撲到人的身上,惡狠狠的咬下去。無論經過多少次嬸嬸家,它都會狂吠,鄰居們總是被氣得罵道:“真是一隻孬狗,走這麼多回都不認識人,看着有什麼用。”

  這天,我在家裡看書,聽見對門嬸嬸家的泰迪狗在汪汪大叫,我抬起頭透過玻璃看見一個大約十歲的孩子,一動不動的站在路上看着泰迪,而它則或退或進的叫着。看來一定是嚇壞了,我趕緊衝出去大聲的制止:“叫什麼,不許叫,真是討厭。”孩子見我趕走了泰迪,快速的往前跑去,泰迪還想追,我抬腳去踢它,迫使它止住了腳步。

  雖然泰迪狗只是狂吠並不會真的咬人,可是這樣也很容易把路人或小孩嚇壞呀!這隻泰迪狗真的應該好好的管管了。

您正在瀏覽: 令人討厭的泰迪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討厭的泰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