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家有一隻狗叫“小黑”。小黑很可愛,一身黑亮黑亮的毛,大大的眼睛。

  小黑有一個特點:夜晚抓老鼠。也許大家會以為是貓吧,但的確是真的。每到晚上,小黑睜大眼睛,一直灰溜溜的小老鼠出來吃桌上的花生,小黑一個飛撲,“唧唧”的叫。小黑把老鼠叼起來,扔掉。我是親眼看見這場“鼠狗之爭”,我看了以後讚嘆不已,就扔給了小黑一塊它最愛吃的香腸,他邊吃邊搖着尾巴,真可愛。

  小黑很愛纏着我。又一次,我去街上玩,一個黑影飛奔過來,到我前邊搖着尾巴,吐着舌頭。原來啊,小黑在家無聊,就來了。我和小黑相依為命,我有它的“冬裝”,就是媽媽為它用毛線織的。每到冬天,小黑就穿着那件衣服,很合身。

  這就是我的寵物狗——小黑。

  福建省龍岩市鳳凰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黃永球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