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身黃溜溜的羽毛, 一對機靈的眼睛, 加上靈敏的鼻, 湊成了可愛機靈的小狗. 

  每當是晴天, 小狗都會衝出家門, 搖動着尾巴到外面去散步. 一會兒溜到大樹下邊, 一會兒跑到稻田上, 一會兒到花叢里用靈敏的鼻子聞聞花的芳香, 非常調皮. 

  有一次, 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做課外作業的時候, 小狗用嘴把筆?凶? 還一本正經地象我的樣子在紙上畫畫呢!豆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更有趣的一次, 是在清晨的一天, 媽媽把許多好吃的骨頭放在小狗的碗上, 小狗一頭勁地津很不津有味吃起來, 正在這時, 那隻流浪黑狗看見了, 就連忙把小狗的骨頭搶走了. 小狗很不服氣, 就飛快的去追黑狗. 中午的時候小狗一直還沒回來, 我和媽媽都非常擔心. 於是, 我們四處尋找小狗, 可是, 經過大街小巷還找不到我們家的小狗, 我垂頭喪氣地跟着媽媽回家. 一路上, 媽媽一直在安慰我說: “小狗這麼聰明它一定會認路回家, 你放心吧!” 吃過晚飯, 只聽到屋外面”汪””汪”的兩聲, 小狗終於回來了, 它嘴裡還是咬着媽媽給的那一根骨頭哩!它那勝利歸來的樣子,真讓我佩服。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