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我們的愛 

  我從小就有兩個願望,第一個是:能有一隻活蹦亂跳且很聽話的小狗。這第二個願望就是:能考上北京的清華大學。目前我已實現了其中一個願望。 

  一天,我和奶奶正在洗衣服,小哥在鄰居家玩。突然,小哥急忙跑來對我和奶奶說:“妹妹,奶奶,隔壁家的狗生小狗狗了,我們快去捉一隻回來吧!”我和奶奶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立刻興高采烈地跑到鄰居家。 

剛生下的小狗狗的眼睛還沒有睜開,走路像個小孩子喝醉酒了似的,左右晃蕩。小狗爬到狗媽媽面前,狗媽媽好像不太適應,不讓小狗吃奶。我們幾個把它按在地上,只有這樣,小狗才吃得到奶。 

  我們抱了一個全身斑點的小狗,眼睛、腳指和腳掌都是灰色的。我還跟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花”。 

  我們把他捉回來放在一個用盆子弄成得一個窩,每天,它就躺在那個窩裡,生怕出去了就回不來了,所以它一直躺在那裡。 

過了幾個月,小狗已經長成了一隻彪漢大狗,已經成為我們家庭中的一個成員。每當我放學離家沒有多遠,“小花”看見了我,就連忙跑過去接我,尾巴不停的搖着。嘴巴裡邊還不停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抱抱我。”有時候,它還會爬到我的身上來舔我的臉。 

  每當我去上學的時候,還沒有起床。“小花”早已蹲在我的床前,等到我起床的時候,他就知道我穿什麼,跟我把今天要穿的衣服用嘴叼來。我去上學了,“小花”要跟我到半路才肯回家。走到半路回家的時候,“小花”一直會看不到我不見為止。 

  有一次,“小花”犯了一次錯誤——偷吃了我的骨頭。我用鞭子狠狠地教訓了它一頓,它老實地蹲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我的震怒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抱着“小花”說:“小花,我以後再也不用鞭子打你了,你以後再也不要偷吃我的骨頭了。” 

  從此以後,只有我給東西“小花”吃,它才敢吃,別人給什麼它都不吃。也正因為這樣,快過春節時,我們家附近的狗幾乎都被人毒死偷走了,惟獨“小花”倖存下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