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對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對不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遇見一條小狗,它跟我到了學校,我怕被罵把它趕了出去。連續三天它都跟着我到學校。

  第四天,我放學回來的路上又遇到了它,它跟着我到了我家樓下,我嫌它太煩,拿起幾塊石頭就往它身上扔,它只是慘叫幾聲就走了。對不起,小狗狗,那天我趕走你是為了你好;那天我扔你是讓你走,第二天再來找你玩;那天我甩掉你是為了和你玩捉迷藏;那天我叫你是為了和你玩,你卻跟我到了學校……對不起,小狗狗,我不該玩弄你的自尊;我不該把你帶學校卻並把你趕出去;我不該用石頭砸你,對不起,小狗狗,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不會這樣對你,我會對你好的。

  小狗狗,對不起。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QQ379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對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