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護理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護理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剛從奶奶家吃好午飯回來。我走進家門的時候,看到鄰居阿姨匆匆忙忙地走了進來。這時,我看到她的懷裡抱着一隻小狗。她走過我面前的時候親切地對我說:“小燕,阿姨要到大街上去一會兒,家裡沒有一個人,小狗也不能夠帶到大街上去,所以我想請你幫助照看一下這隻小狗,好嗎?”我看見阿姨如此懇切,也不好推辭,只有答應了。 

  我接過小狗來到客廳,從裡面拿出一張報紙,攤開鋪在地上,然後,我把小狗放在報紙上面。這隻小狗真可愛。它全身黑色,皮毛髮亮。它還在不停地搖動着尾巴好象在向我獻殷勤。 

  過了一會兒,那隻小狗見我沒有理它,就顯得有點不耐煩了,轉身跑到桌子底子,還啃起了桌子的腿來了。我立刻跑過去想把它抓回來,免得咬壞桌子,給爸爸批評。它卻機靈得很,看到我走過去,知道我要去捉它,就迅速跑開了,跑到了沙發底下。我伸手去捉,可是,它往裡面躲,我連它的身子都沒有碰到。我有點生氣了。於是,我把沙發抬開,不讓小狗有一個藏身的地方。那隻沙發不好搬,非常重,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把沙發移開。那小狗看到自己暴露在外,也就跑了出來。我立刻放下沙發去追那隻小狗。它往一個牆角跑。那裡沒有一點東西。我想,現在好了,看你往那裡逃?我張開雙手,就好像老鷹捉小雞那樣一把把它給抓住了。小狗嚇得在我的手裡不停地叫着。我把它抱了起來,心裡在想現在不能夠再把它放在地上了,否則我就倒霉了!怎麼辦?對就這麼抱着。 

  沒過多久,鄰居阿姨就回來了。我馬上把小狗還給了那位阿姨。鄰居阿姨看到我抱着她的小狗以為我喜歡小狗,因此得意地說:“小燕,怎麼樣?這隻小狗挺好玩的吧!謝謝你,替我當起了小狗護理員。”我抓了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護理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護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