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消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消失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晴空萬里,不時吹來幾陣清風,讓人的心情無比舒暢。閑暇之餘,我決定帶小白(我的狗)出去玩。我把小白牽過來,蹲下身子,輕輕地撫摸着小白散亂的毛,毛茸茸的,甚是舒服。我溫柔地說道:“小白,我帶你去玩好不好?”“汪!”小白叫了一聲,似乎在回答我說“好”。我慈愛的摸了摸他的頭,笑了。 

  我和小白來到了田野上,解開鐵鏈,小白猶如得到了釋放似的,撒起歡來,在田野上快樂地奔跑着…… 

  我做了下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像能聞到泥土的芳香。天是那麼藍,草是那麼綠,花是那麼艷,我的心境彷彿擴大了許多,也許,這就是快樂的魔力…… 

小白還在奔跑着,雪白的身影在綠草妹妹的掩護下,若隱若現,看着它歡悅的影子,我的嘴角不由得向上翹了翹。我丟下如此美麗的風景去追逐小白,田野上浮現出了一個女孩在追逐一個白色小東西的畫面。 

  跑着跑着,小白竟然不見了,我心一驚,慌忙四下尋找,發現前方有一個泥潭,小白不會……不可能!我越想越怕,也顧不得臟與不髒了,挽起褲卷,踏入泥潭,摸索着,卻,沒有結果。難道在河那?我立馬往河邊跑去,天,還是沒有!!!到底去哪兒了?“小白!”我呼喊着,回應我的只有我的回聲,空蕩蕩的田野,只有我的影子陪伴着我…… 

  轉眼,已過了黃昏曉,我躺在草上,眼眶已有一點濕潤了。突然,一陣熟悉而又微弱的狗叫聲傳入耳內,是小白!我激動地站了起來,尋聲而去,終於在滿滿一堆雜草裡面找到了渾身沾滿雜草屑的小白。看它那有氣無力的樣子,被悶壞了吧。我把它抱在懷裡,看着小白慢慢閉上眼睛熟睡了,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有點酸又有點甜……

您正在瀏覽: 小狗消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消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