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叔叔養了二條小狗,一條是純種牧羊犬,名叫“灰灰”。還有一條是狼狗,叫“旺仔”。因為我每天都去我叔叔家,所以和小狗的關係特別好。

  灰灰眼睛特別大,也特別亮,可以看見幾十米遠呢!它的鼻子也特別靈,通過聞氣味還可以分辨是熟人還是生人。如果是熟人,它會在熟人面前擺尾巴,表示它的友好。要是見了生人它就會猛撲過去,還不時地汪汪大叫,把生人嚇跑。旺仔也一樣。它們倆一隻白天睡覺,一隻晚上睡覺,分工還挺細緻呢。

  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喜歡欺負同學的胖子來了。他帶着一條狗,氣勢洶洶,真是“狗仗人勢”。它看見我的兩條狗,對它們“汪汪”的叫了兩聲,然後向我的狗撲了過來。經過一場“戰鬥”,胖子的狗被我的狗咬得身上的毛亂七八糟的。後來胖子只好帶着他的狗落荒而逃了,他以後再也不敢欺負同學們了。

  我的兩隻小狗真勇敢。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