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中國的狗,我有特別的感情。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要屬爸爸給我講的一個小時候關於狗的故事。 

  有一天,天氣十分熱。爸爸端着一個盛着米果的碗。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沒帶,立刻跑回去拿,碗就放在凳子上。等爸爸回來時,碗掉在地上,裡面的米果也沒了。狗向他跑來,舔了舔嘴,望着爸爸,好像還想吃。爸爸想,一定是狗把這兩個米果吃了。所以踢了它兩腳,狗馬上跑開了。那時有兩個米果吃算是很幸福的了。因為爸爸家經常吃不飽,穿不暖,好不容易有兩個米果,卻被狗吃了。 

  晚上,爸爸想上廁所,又十分害怕,想如果有一個人陪我去,那多好啊!這時,他似乎聽到有腳步聲,回頭一看,那隻被他踢了兩腳的狗來了。狗好像知道爸爸害怕,所以跟爸爸來了。它不計前仇,出現在爸爸身旁。爸爸當時非常感動,激動地抱了一下狗。 

  中國的狗,永遠為人類做着工作。陽光、晨光或烈日下,為主人看門。那時,它可以吃一點吃的,舔幾口水,已經算是最閑適的生活了。 

  它不像哈巴狗那樣,整天只知道討人喜歡,躺在主人的懷抱里。享受看幸福的生活。中國的狗分為兩種,一種是看門狗,另一種是獵狗。看門狗幫主人看門,守住東西,不讓小偷偷走。獵狗陪主人打獵,分得的只是幾根骨頭。 

  默默地工作,平心靜氣,這就是中國的狗。

  指導教師:顧春暉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