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這次趁公司放假我打算回故鄉,畢竟二十年沒見家人了。

   我來到海南的機場要訂南寧的機票,來到機場聽到“飛往金城江的飛機準備起飛,請還沒上飛機的乘客乘客請趕快登機。”我沒聽錯吧家鄉也有機場了?我來到定機票台問:“小姐,金城江有機場?”服務小姐說:“是的,您要定飛往金城江的機票嗎?”我說:“恩,是什麼時候的飛機?”服務小姐說:“是明天下午3點的航班。”說完,我定了機票就回家收好行里。第二天晚上八點我回到了家鄉,我下了飛機就看見藍梓方從北京飛往金城江的飛機下來。她一下來我就和她招呼。“藍梓方好久不見。”她說:“恩,家鄉的變化很大哦!”“是啊。”我說:“那打電話回家吧!拜拜。”知道家在“夏夜街”69號。來到家裡看見老媽從廚房拿出個南瓜來,老媽說:“你回來了快把南瓜吃了吧!”我接過南瓜吃了起來,每一口的味道都不同,老媽說這是太空南瓜種……

   二十年後的家鄉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