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二十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小學英語教師了。我不知道,現在的故鄉是怎樣的。所以,我決定,這個禮拜,我要回我的故鄉——杭州。

  到了故鄉——杭州了。啊!眼前的景象實在讓我驚呆了!這……這還是我的故鄉嗎?眼前的高樓大廈,從來都不是有這麼高。還有汽車,房子……等很多。看完了這些,我就到了我自己的家裡,但是,家的房子根本沒有什麼變化,但一進家裡,啊!多漂亮的房子啊!可是,爸媽去哪裡呢?仔細一看,啊,原來她們在享受高級的大餐呢!

  我問她們:“爸媽,你們怎麼還怎麼年輕啊?”因為我一看到她們,就覺得她們還很年輕。她們回答:“因為是這個大餐啊!小迪,我們也來吃這個中秋大餐吧!”中秋大餐?啊!我忘了,原來今天是中秋節啊!等我猶豫了一下,就坐下和她們一起吃大餐。

  啊!原來我們的二十年後的家鄉,居然這麼好看,這麼神奇。可惜了,我就要離開了,但我的故鄉杭州,我是不會忘記的,永遠,永遠。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