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熊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了我的題目以後,可千萬不要以為是熊貓,其實,它們是我家的“小”兔子,它們的“品名”叫“熊貓兔”。我給它們起名叫“小可”.“小愛”。 

  它們眼睛外面一圈是黑的,耳朵也是黑的。它們很胖,遠遠望去,它們就像兩隻“小肥豬”。 

  這段時間,我家出了兩個“共產黨員”。先反問一句:有哪只兔子不吃草?最近菜價上漲,沒辦法,媽媽只好割些草回家,誰知這兩個小東西不吃,它們寧可餓着肚子。一個晚上過去后,那些草還是“安然無恙”,沒辦法,媽媽只好去摘紅薯葉回來喂它們。 

  它們又壞又滑稽, 還很可愛。 有一天 晚上,我嫌無聊,放那兩個“壞蛋”出來玩。它們可壞了,一會衝進房間,鑽進床底;一會又鑽進沙發底``````有一隻還鑽進桌底,把我跳棋里的玻珠灑了一地。可是,當它們的“三急”到來的時候,它們的表現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小愛回籠去拉,小可卻是衝進了垃圾鏟。我真覺得奇怪,因為我根本沒有教過它們,更沒想到它們會主動這樣做。 

  它們可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又可愛的兩個“小熊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