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金魚,是我去百萬葵園秋遊時釣的。

  這條金魚可謂我的“珍寶”。在百萬葵園,我曾釣魚12條,結果有11條在第二天被曬死了,只剩下這條“寶貴”的魚了。目前為止,它活了20天,打破了我小時候養活金魚七天的記錄,足足翻了1.5倍!這條金魚北部是橙紅色的,魚鰭裡外呈橘白色,嘴鮮白的,在水中不停地翕動;它的尾巴是燕尾形,看上去彷彿一把柔軟的剪刀;它的眼睛是烏黑的,並且從來沒眨過,我想它應該想學魯迅一刻不停地工作吧!

  也許它太孤獨了,我就在魚盆里精心製造:到江邊精挑細選,拿了十幾顆花紋分明,顏色鮮艷的鵝卵石,反覆用小搓洗,直到沒有灰塵;我再在學大機構里拿了一個塑料杯子,剪了兩個大洞,用一顆鵝卵石壓着放到魚盆。我又放了幾小塊餅乾,這才安下心來。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看看它。而它每次都安祥地停在魚盆邊緣,等我輕輕踢了一下盆子,它又動了起來:兩個小小的前鰭快速划動着,大大的尾巴也跟着蹬起來。看它在水中遊動的樣子,彷彿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動作是那麼優雅。在這優美的意境里,紅橙黃白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次美麗的色彩的舞會,讓人不禁心曠神怡。

  這條小金魚是我的“珍寶”,我一定會好好飼養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