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七大成員之校園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七大成員之校園版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我們由7個成員組成了1個家庭,你想知道這七個成員分別是誰呢?那你就看看下面吧!

  大外婆(鄧維)

  這個就是我的大外婆——鄧維。字寫得超好看,誰叫她學的是書法呢?

  二外婆(李雙)

  這個就是我的二外婆——李雙。跳舞高手,舞姿美得不得了。

  三外婆(曹金婷)

  這個就是我的三外婆——曹金婷。學習成績超級好,腦筋特靈活。

  四外婆(陳茜媛)

  這個就是我的四外婆——陳茜媛。四個外婆中最小的一個,跳舞也跳得可以的啦。

  大爺爺(田越)

  這個就是我的大爺爺——田越。是我大外婆的大哥哥,體育方面不錯。

  大大爺爺(田卓)

  這個就是我的大大爺爺——田卓。是我大爺爺的哥哥,體育方面不錯。

  外孫女(黃婭)

  這個就是我啦,我是我家的“掌上明珠”(僅限於外婆們),爺爺欺負的對象!

  時間:就在2006

  年的3月20日。

  地點:學校。

  人物:大外婆、二外婆、三外婆、四外婆、大爺爺、大大爺爺還有我。

  事例:就在這個星期一的下午,由於美術老師有事,那一節課都沒老師來,整個教室鬧哄哄的。我們一家子圍坐在一起。我無聊,在我的墊子板上畫畫。突然想起了“吉祥三寶”,於是在我的墊子板上寫上了“吉祥”2個字。突然我眼睛一亮,說:“外婆和爺爺們,我們為什麼不去照張全家福啊。”“說的也是,我們都是一家子耶,去照張吧。”我的知音??大外婆說道。“可是……”四外婆也許是怕破了我們的雅興吧,不說了,但是急性子的大大爺爺問:“可是什麼啊,說話說半邊。”“可是我們現在是畢業班了,時間都是放在學習上的啊。”四外婆說。“學習學習,腦袋都大了。為什麼不休息休息啊!”我說道。“就是啊!”大外婆和兩個爺爺異口同聲的說。四外婆沒辦法,畢竟是少數服從多數嘛。於是我們找來了正在寫作業的三外婆和二外婆,“丁零零”下課鈴響了,於是我們到了外走廊聊了起來。兩個外婆聽到了我們想的主意,說到時候看。突然三外婆望着我問:“她也要去?”四外婆回答道:“當然了。”“可是我沒有認她的啊。”二外婆和三外婆說道。我聽了后傷心極了,“真是的!你們幺妹的外孫女都不要!”大外婆說,說完就回到了教室,“我不理你們了,我認的外孫女都不要!”四外婆甩了這句話也回到了教室,兩個爺爺看着大外婆和四外婆進了教室,也走進了教室,二外婆和三外婆也走開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外走廊上,吹着涼風……事後,我勸四個外婆不要因為我而鬧不合,終於在我勸說下她們合好了。沒想到外婆們會因為我而鬧不合。不認我也沒關係的,反正也不是真實的,但是我還是有點傷心罷了。

  這個只是我和同學們之間生活海洋中許許多多的故事中的一朵小小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七大成員之校園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七大成員之校園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