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唐僧師徒再取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師徒再取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五人從西天取經歸來,一晃一千多年過去了,轉眼到了二十一世紀。 

  一天,唐僧正在電影院饒有興緻地看着電影,忽然,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傳入了唐僧的耳邊:“睫毛彎彎 眼睛眨呀眨……”一團無名的怒火從唐僧心底里油然而生,他迅速摸出手機,按下接聽鍵,正欲破口大罵,只聽一陣甜美的女聲先搶到了話頭:“喂,您好,是唐僧唐先生嗎?我是如來‘佛祖公司’的秘書,我公司的董事長——如來先生請唐先生去西天取最新版的QQ佛經。即刻出發,不得有誤!886!”聽到手機那頭的“嘟嘟嘟……“的響聲,唐僧長吁了一口氣:"唉,幸虧沒罵出來,要不,女秘書一聽告訴了如來,我就沒好日子過了,肯定吃不了兜着走!真幸運那!” 

  唐僧又犯起愁來,此去西天,又要十幾年,這可是太浪費時間啦!怎麼辦呢?唐僧邊想邊給孫悟空打手機。 

  “叮鈴鈴 叮鈴鈴”孫悟空的女秘書接起電話:“喂,您好!您找孫先生有什麼事?”嗬,這年頭,悟空都有秘書了!唐僧心想。聽到女秘書這麼有禮貌,唐僧也彬彬有禮的說:“您好,我是孫先生的師傅——唐僧,有要緊的事通知他。請您叫他來接好嗎?”“請您稍候片刻!”過了一會兒,收集那頭響起了孫悟空那猴急的聲音:“師傅師傅,你有什麼要事叫俺老孫?”“悟空呀,如來要咱們再去西天取經,這一去又要十幾年,這可如何是好呀?”“師傅,這點上你就不如我了,咱們可以開飛機去嘛!”“喔對對,你看為師這腦子。對了,叫上八戒和沙僧!”“那師傅,咱們花果山見?”“OK!” 

  唐僧哼着小曲座在他的音速飛機上,剛打開音速飛機的電腦,只見一個“伊妹兒”跳到唐僧面前。內容如下: 

  唐僧,不許座你那個大笨鐵塊兒,騎馬來!還要上電視的呦! 

  署名:如來 

  唐僧無奈,只得火速趕到花果山,看到八戒沙僧已經在花果山了,唐僧對他們三個說:“快收拾行李,如來不讓咱們坐飛機,要咱們騎馬!”悟空想了一會兒,對唐僧說:“咱們先在‘北俱瀘州’玩上幾天,然後再坐音速飛機去西天,反正如來沒說是騎‘白龍馬’還是‘鐵馬’!”大家一致叫好。這是唐僧有憂鬱起來:“如來還要咱們上電視,這了怎麼辦呀?”“豬八戒說:“變個克隆體騎白龍馬不就行了?”“是呀是呀,還是二師兄聰明!” 

  幾天後,師徒四人上路了。 

  音速飛機剛行了一會兒,他們看見幾個小黑點,便不約而同的拿起自己的超級望遠鏡看:只見唐僧、八戒、沙僧和白龍馬被綁在樹上,而孫悟空卻在和妖精搏鬥呢!孫悟空立即得意起來:“看我,帥呆了!”八戒毫不示弱:“哼,要不是我老豬疏忽了一下,早把那妖精打得爬下叫爺爺了!”“行啦,別吵啦,已經到西天了!” 

  師徒四人躡手躡腳得到了如來的辦公室,看見如來正趴在電視跟前笑呢!唐僧立即提高了聲音:“如來,看什麼笑得這麼歡呢?”“媽呀,鬼來拉。阿彌陀佛,惡哉,惡哉。你們怎麼又在電視里又在這裡呢?”“呵呵,不懂了吧,那時我們的克隆體。我們遵照您的指令,坐鐵馬來的。”“既然來了,就陪我在這兒聊天吧!”“沒空,你用QQ跟我們聊吧!”說完師徒四人把經箱一提,留下了四個人的QQ號。 

  “天那,科技可真發達呀,哎,這是唐僧向我取經,還是我向唐僧取經呢?”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再取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再取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