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信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信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牆壁上有一個用彩色卡紙做的小信箱,信箱的中間刻了一顆大大的紅心,周圍還鑲了一圈花邊,可漂亮啦!你想知道它的用途嗎?就聽我說吧。 

  郭佳妹妹是我姑姑家的孩子,在我們學校上一年級,平時在我家吃住,只有周末才回家。郭佳可不像這麼老實,她可調皮了,總愛翻翻這兒,弄弄那兒。我和她每天一起吃,一起睡,一起去上學,幾乎形影不離。但也經常會因為一些事情爭吵。前幾天,因為她又弄壞我的鋼筆,我們倆又吵起來,正做飯的媽媽把哭鼻子的郭佳攬在懷裡,把我批了一頓。我生氣地關上房門委屈地大哭起來。一會之後,把我的“質問”塞進信箱里“媽媽,你好偏心,明明是她的錯,你為什麼總是批評我?我才是你的孩子呀,她可是外人!為什麼我總覺得你疼她超過疼我?”帶着滿腹委屈,我睡著了,在夢中隱約覺得有人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第二天早上,我在信箱里拿出了媽媽的回信:“寶貝,媽媽首先向你道歉,是我沒有了解清楚狀況。可是有一點媽媽必須向你解釋,郭佳比你小,又天天不在媽媽身邊。你們吵架時,她的心裡肯定會想媽媽,會很難過。所以我必須先安慰她,不能讓她覺得受冷落。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又是姐姐,平時要多讓着她點。以後她再犯錯,你如果能幫她改正,媽媽不但不會批評你,還會表揚獎勵你呢!永遠疼愛你的媽媽”看到這裡,我的委屈一下子煙消雲散了。 

  每天,打開小信箱是我和媽媽的工作之一。昨天,我又收到媽媽的來信“孩子,我發現你最近學習習慣不好,寫字不夠工整,計算題也常出錯,沒有認真檢查。希望你改掉這些毛病哦!”我立刻回復:“媽,我會注意的,看我的表現吧!”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把早準備好的禮物放進信箱,那可是我精心製作了好幾天完成的傑作,另外還在賀卡上面,寫上我最真誠的祝福:媽媽,你每天既要忙工作,又要照顧我和郭佳,太辛苦了。在你生日這天,祝最偉大的媽媽永遠年輕快樂!” 

  帶着滿腔喜悅,我踏上去學校的路,眼前彷彿看到媽媽幸福的笑容。 

  指導教師:張榮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信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信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