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拍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拍我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每個人避風的港灣;家是每個人可以依賴的地方;家,也是每個人心中的陽光。我的家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跟着鏡頭走吧! 

  一進門,我就拍到了我的媽媽拿着吸塵器在吸灰塵。那吸塵器發出的巨大噪聲令人十分反感。“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這可是每周的必做運動,所有我的耳朵每星期都要接受一次吸塵器發出的“美妙”聲音的洗禮。 

 再在向前走,鏡頭又轉換到了廚房!外婆正在聚精會神的做飯,在電飯煲邊上,有許多已經做好的家常菜呢!有色澤鮮艷的番茄炒蛋、有物美價廉的炒青菜、有甜而不膩的糖醋排骨……看着這麼多美味可口的佳肴,你的口水一定流下來了吧? 

 接着,向右轉。鏡頭又換到了房間。咦?房間里怎麼傳來了陣陣笑聲呢?走進一瞧,原來是爸爸在看電視呢!電視里那些演員惟妙惟肖的表演逗得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相信你已經隨着鏡頭看見了我家了吧?我家就是這麼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我拍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拍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