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子形飛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形飛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2班) 雷 希

  嗨!大家好,我是一名推銷員,今天我將給你們介紹一種最新的交通工具——葉子形飛毯。 

  這種葉子形飛毯的外形和普通的樹葉很相似,有“莖”和“脈”,其實這些“莖”和“脈”就是葉子形飛毯的電路,有了它們飛毯才能發動。飛毯的厚度和普通地毯差不多,共有四層,每層各有各的功能,最上面一層是用類似各種鳥的羽毛的材料編製而成,既可使飛毯更美觀舒適也能讓飛毯更輕盈;第二層就是像葉子 “莖”和“脈”飛毯的複雜電路;第三層可是飛毯關鍵技術,它利用了磁懸浮和太陽能的原理,可讓飛毯又環保又安全快捷,這可是我們公司的專利技術;最下面一層是利用先進的生物工程技術把各種花瓣組成美麗圖案,而且花瓣不會枯萎脫落,是起美觀作用的,飛毯在天上飛的時候,地上的人們抬一頭看,五顏六色就像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飛舞。 

  前面像樹葉一樣的柄就是飛毯的把手,上面有啟動、加速減速、轉彎、剎車等各種按鈕,乘客可自由駕駛,非常方便。如果人們很疲勞不想自己操縱,那還可以打開電腦按鈕,設置輸入程序,那飛毯會自己操縱飛往目的地,乘客可自己或美美的睡一覺或聽聽音樂看看新聞,一會就到達目的地了,比汽車可快多了,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出交通事故,它的衛星識別功能會自動防止事故的發生。 

  葉子形飛毯的最大好處就環保,它的能源是利用太陽能轉化而成的,這樣就能節約能源,減少一般汽車尾氣對環境帶來的污染。而且它在空中飛行,可減少地面的交通堵塞情況。 

  大家聽了我的一番介紹,你們是不是覺得葉子形飛毯既方便快捷又環保,如果想購買請聯繫我。

您正在瀏覽: 葉子形飛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形飛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