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是一種喜愛、崇拜、關懷、欣賞是一種鏈接一個人心中不可或缺的一座橋樑。我欣賞的同學,就是傳說中的“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的唐乾蔚同學。

  先說“下曉地理”吧,他知歷史,是班上無人可比的,下課就會不時從口中念道:“公園184年........山陽巨鹿........”此類之話。若此時有人指教,他便是“變本加厲”,與此人談論一番。話語滔滔不絕,從他口中奔瀉出來,總會讓人十分佩服。

  “下曉歷史”已是足夠驚人。但是“上知天文”會更加令人驚嘆。就在不久的一節課學科上,我們學到了宇宙。而這節課,便是學習行星,這個單元講到了太陽系的行星。大家似乎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都無說了解,對天文是一無所知。接着老師發問了:“太陽系有幾大行星?”唐乾蔚毅然高舉雙手,猛地站起來:“第一行星,水星,半徑約2千千米;第二行星,金星,半徑約3千千米;第三行星,地球半徑約四千千米....................”剩下的五大行星如機槍般衝出唐乾蔚的口中。大家的嘴瞬間變成了大大的“o”字形,過了幾秒鐘才恢復正常,都被唐乾蔚所震驚住,驚嘆他的知識。大家都覺得他已經說完了,我心中也是這樣想的。並對他充滿了由衷的敬意,佩服她所了解的這麼多天文知識。接着他又開始談論起來了:“太陽系本有有九大行星,但在2006年,冥王星被降級為矮行星,所以太陽系只有八大行星。”我心中都他更是充滿了敬意,心悅誠服的讚歎。我想到它所了解到這麼多知識並不是憑空的來的,他肯定是抓緊一切時間看書而來的。在他說完之後,大家都發出了由衷的掌聲。

  我敬佩唐乾蔚,我欣賞唐乾蔚,佩服他“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的知識容量。六年級:陳洪霄

您正在瀏覽: 欣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