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自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平時,我總會覺得自己的成績沒有別人好。張得也沒有別人漂亮,但是有一天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開始欣賞我自己。

  在一次武術錦標賽上,我用矯健的步伐,征服了評委。我很幸運的得了冠軍。在評委宣布我就是冠軍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從這以後,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在學習中我的自信打敗了試卷上的紅叉,從這以後我學會了欣賞自己。

  我真想告訴全世界,我是一個很棒的女孩。

  其實欣賞自己很簡單,多看看自己的長處,不要只看自己的短處。每天多笑一笑,欣賞自己會讓自己以後的成長道路更加平坦,欣賞自己會讓我們對生活充滿信心。

  我的思想感染了我的同學們,他們都學會了欣賞自己。

  因為欣賞自己,天更藍了。因為欣賞自己,草更綠了。因為欣賞自己,花更紅了……

  我愛自己,雖然我做的所有事都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是最努力的。我愛自己,因為我充滿信心。我愛自己,因為我學會了欣賞自己。

您正在瀏覽: 欣賞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