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現在成績沒有別人好,但是我比別人更加努力;也許我現在樣子沒有別人漂亮,但是我比別人更加健康活潑;也許……

  也許我現在成績沒有別人好,但是我比別人更加努力;也許我現在樣子沒有別人漂亮,但是我比別人更加健康活潑;也許……

  以前,我只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字寫得比我好;欣賞別人數學學得比我好;欣賞別人作文寫得比我好;欣賞別人英語讀得比我好;欣賞別人……在我的眼裡,別人總是比我好,比我強。

  可是,自從那件事之後。我開始學會欣賞自己。記得那是一次語文小測試,內容還比較難。過關的人只有幾個,我不僅過了關,還得了一個高分老師當時“狠狠”的表揚了我。說我現在不僅學習努力,在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等方面做得很棒!

  “老師說我棒,這是真的嗎?”我嚇了一跳,看着同學們投來的讚許的眼光,我確定自己不是在做夢。原來我一點也不差,原來我還可以做的很棒……

  在放學的路上,一陣風吹來。我感覺輕飄飄的。我很高興,原來我一點也不比別人差。是啊,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女孩。曾記得一次有一個同學吐了,別的同學都覺得臟,只有我拿起了掃帚;曾記得四川大地震時,我第一個積極捐錢;曾記得……風在為我吹拂,鳥在為我歌唱。

  我真想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我是一個很棒的女孩!

  六年級:欣賞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欣賞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