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是一種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是一種欣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個叫皮斯阿司的人被判處絞刑,他向國王提出一個要求:與百里之外的母親見最後一面。國王被感動了,准許了皮斯阿司的要求,但是要找一個人替他坐牢,否則就不能見母親。當皮斯阿司找到他的好朋友達蒙時,達蒙居然答應了。

  行刑日到了,當達蒙被押赴刑場時,大家都嘲笑達蒙的愚蠢,痛罵出賣朋友的皮斯阿司。就在這時,皮斯阿司回來了。這個消息很快傳到了國王耳中。國王被深深的感動了,赦免了皮斯阿司。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多少年來,無數人被它感動。這一個故事,不需要用千言萬語來講述,只需要用兩個字:信任!

  達蒙無條件地代替他的朋友皮斯阿司坐牢,因為他信任皮斯阿司。皮斯阿司在最後一刻回來了,因為他守信用。達蒙最終都不怕會被絞死,因為他信任皮斯阿司,就是這種信任,使國王赦免了他;就是這種信任,感動了無數的人;就是這種信任,使他們擁有了人生最美好的友誼!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新華第三小學五年級 張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信任是一種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是一種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