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得下着,窗外得密密斜織,勾起了我無限的思緒。 

  雨,連續下了幾天。綿綿的秋雨悄然落下,不是狂風大作,不是洪水泛濫,而是悠然落下,給人以一種清爽的感覺。雨,洗去人心頭的塵埃,使我們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攙去空氣中的灰塵,給我們帶來一個新的世界。 

  雨,勾起我們的回憶;雨,刷去過去的痕迹。下了幾天,天氣終於放晴,又是一個艷陽天。我出門散步,深深吸上一口氣,涼涼的,仍瀰漫著雨的清涼,十分的涼爽。走在街上,路兩旁一個一個的小水窪,錯落有致的排列着,在上面踩來踩去,濺起的水花沾濕了褲腿,別有一番情趣。路邊的冬青被雨水洗得更綠了。享受着這雨後的滋潤,心靈格外乾淨,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而剩下的只是對事物的欣賞之心和無暇的快樂心情。 

  雨過去了,就會迎來一個艷陽天。人生又怎不是這樣,面對不斷的崎嶇與坎坷,使出自己的渾身解數,勇敢的去挑戰,越過這裡,眼前就是一片光明。未來是光明的,我們要選擇好正確的人生道路,挫折只是上帝考驗我們的智慧和勇氣,咬咬牙,挺過去,前面將是光明大道。請相信,風雨過後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