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欣欣萌檬草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欣欣萌檬草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欣欣萌檬草① 標籤:原創作文 檸檬草的味道作文

我一直是個對音樂懵懵懂懂的人,討厭鋼琴,討厭二胡,討厭小提琴,不管什麼樂器都討厭。蘇萌除外。我崇拜她!不一般的崇拜,我願意在她彈琴時給她做陪襯,因為她配! 

  說實話,蘇萌長得很漂亮,這也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的一點。她的漂亮跟我不一樣,是天使般純粹的漂亮,而我,最多算個可愛罷了!我經常納悶兒,都是父母生的,而且是雙胞胎,長得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區別?桑穎告訴我,有的雙胞胎在小時候是很像的,但是越長越不一樣。我想也是。比如我是單眼皮,而蘇萌卻是雙眼皮;她的臉蛋兒白皙透明,我卻有着黑黑的皮膚;她笑起來有淡淡的酒窩,我卻沒有!我時常吵着要找爸媽討個說法,憑什麼蘇萌比我漂亮?每當這個時候,她總是坐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像個天使! 

  我們的性格也不大一樣,蘇萌是個淑女,而我?一個潑辣的女孩兒。蘇萌在音樂方面很有造詣,我在文學方面很有成就。這也許就是爸媽所說的,我繼承了母親的文學細胞,蘇萌繼承了父親的藝術細胞!這也不是一件壞事。 

  蘇萌在學校有很多男生追,這是我很羨慕的一點,我一個也沒有!可悲啊!但是我不否認有人暗戀我,畢竟,我也算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兒嘛!~

您正在瀏覽: (原創)欣欣萌檬草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欣欣萌檬草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