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微笑阿姨的影響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微笑阿姨的影響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微笑阿姨的影響下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7)班 吳? 

  記得最近電視廣告中有這樣一句話:“如果您被她的微笑所感染,那麼請您也微笑着去面對別人。” 

  國慶放假期間,爸爸破例喊了一輛出租車帶我們出去玩,真是難得。 

  一出門,路上車水馬龍,好不熱鬧。我們的車開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出了城。 

  在經過一條狹窄的小路時,前面的一輛小轎車突然熄了火,怎麼也打不着。爸爸很着急,這一耽誤,不知要多長時間,於是想要超過去。車上的司機使勁打輪,可路太窄,兩車離得又近,打滿了輪也拐不動。 

  見此情形,我也不住埋怨起來,手上還對那邊指指點點。 

  前方轎車司機副座上,一個女人轉過頭來,似乎想對我們表示歉意。不知當時她是什麼想法,總之我被她驚呆了。那女人居然對我們親切地笑了。 

  我、爸媽都被愣住了,尷尬地笑了笑。 

  一會兒工夫,前面的車打着了火,那車上的女人又對我們報以了友善的微笑。我們的車也向前急駛起來。 

  這一天,在那位微笑阿姨的影響下,我們上了一堂最好的課:微笑是人類最美好的表情,如果我們在遭遇麻煩或給他人帶來不便時,主動用微笑來表達歉意,我們的社會將是一個和諧而文明的社會! 

  從此以後,那女人的笑容一直伴隨着我,無論為人處事,我都會以微笑去面對別人!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在微笑阿姨的影響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微笑阿姨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