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畫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動畫片其實就是動起來的畫,準確來說是卡通人物等等組織起來的動畫,很有意思,一般很有童趣都很好看。特別是3-10歲的小朋友最為喜歡看這種動畫片了。但是,動畫片都比較幼稚,一般11歲到18歲和成年的大人一般都不會看這種電視,認為特別的幼稚,很無聊,很多人現在都比較喜歡看綜藝節目調解節目等等……認為比較有條理性,比較好看。

  可是我呢,卻特別喜歡看動畫片。嘿嘿,你們肯定會覺得我也很幼稚吧?可是,大錯特錯了。我為什麼喜歡看動畫片呢?其實動畫片也不是那麼幼稚,動畫片充滿了一些道理 ,可以告訴小朋友以至於大人,在有趣的故事童話中明白一些富有哲理的話,也就是小故事大道理的真正含義吧。這些幼稚的小故事,卻能告訴我們一些人生的大道理,不是很好嘛?而且這些電視,畫質可愛清澈,人物形象生動活潑,讓人身臨其境。櫻桃小丸子啦,熊出沒啦,多來A夢等等,都是非常的好看的電視,也具有一定的條理性,哪怕我長那麼大了,還是很喜歡看這些小朋友的電視呢。它們往往也能讓我們明白道理,感受到生活的意義。

  讓我們在動畫片中成長,感受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