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獅王29世的婚禮上,獅子聽說了烏龜的故事,他為了參加從小照顧自己、關心自己、為了維護家庭地位而戰死的哥哥的婚禮,不辭辛苦怕了幾個月,一路上越過重重障礙,終於如期趕來了。獅子非常激動,他決定讓烏龜做自己的執政官。烏龜非常高興,一夜沒睡着。他想:我辛苦了這麼多天,應該享受一下榮華富貴了——而且對取笑過我的人也要報復。 

 第二天剛剛睡醒,就有動物來送東西了:鮮嫩的樹葉、金銀珠寶,還有兩個漂亮的烏龜環。烏龜看到這些,興奮極了,從今往後,它就有了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烏龜換上一個漂亮的烏龜殼出了門,它遇到了上次遇見的喬小蒓,喬小蒓嘲笑他說:“你不是上次去參加獅子28世婚禮,連路也走反了的烏龜嗎?”烏龜聽了,非常氣憤地說:“現在我已經是獅子29世的執政官,你敢這樣取笑我?你死定了!” 

 喬小蒓真的被送上了斷頭台,被烏龜一刀斬了。此後,烏龜又殺了很多嘲笑它的動物,幹了很多壞事。小動物們都感到吃驚:烏龜怎麼變得這麼壞了,我們以後都不敢跟他說話了。 

 不久,獅子29世和老虎開戰,老虎獲勝,獅子29世戰死,老虎當上了森林之王,烏龜被新上任的執政官楊風苑一腳踢開了,它只好回家。 

 烏龜爬到一個湖邊,突然迷了路,這時一隻青蛙在湖裡游泳,烏龜看見后問他家在哪裡。青蛙浮出水面對烏龜說:“你殺了那麼多動物,我才不告訴你呢。”說完頭往水裡一鑽,游跑了。烏龜難過極了,這時,他又看到頭頂上飛來兩隻烏鴉。烏龜問他們他家在哪裡,烏龜往下一看,是烏龜,嚇得飛走了。 

 現在沒人幫助他了,烏龜急得哇哇大哭。他非常後悔以前幹了很多壞事,他決定洗心革面,做一隻好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