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家的小鴨還活潑可愛,生氣勃勃的。但現在它倆卻慘死在我爺爺的刀下。你們知道為什麼嗎?聽我來仔細講講吧。

  那是因為我們都要回老家了,只剩下爸爸和姑爺了,所以小鴨沒人照顧,才會被爺爺殺呀。而哥哥卻在那嘻皮笑臉的拔毛。好像在說:今天有鴨子吃了。而我卻只看到小鴨全身上下都被拔了毛,腿伸得筆直的。我還看到鴨子的眼睛依然睜着。“小鴨真是死不瞑目啊。”媽媽笑着說。哥哥也直說:”對”,聽到他們若無其事地談論,我那時候真想大哭一場啊。但是,我不敢在大家面前哭出來。那是因為我又會受到媽媽的責備,媽媽可不喜歡愛哭的孩子。

  到了晚飯時間,哥哥不停得吃着鴨子肉。他肯定是忘記了,當初小鴨還是他自己買來的呢!可憐的小鴨曾給我們帶來多少歡樂呀!我呢?連看都不想看一眼鴨肉,更別談上吃了。哎,我真想要回我的兩隻小鴨。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