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秋遊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秋遊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的歌唱——秋遊風波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

馬上就要秋遊了,同學們高興得啊,和孫猴子似的,老師想管都管不了。哎,現在的六年級三班,也只有上課的時候安寧點吧。而且,秋有的時候聽說還有表演,要到老師那裡去報名。我趁着老師批改我的作業的時候,我看了看那張寫着秋遊的時候要表演的人員名單:劉堂使、宸宸、找事大王,等等等等。但我好像沒有看見他們來老師的辦公室報名說我要表演啊。奇怪。 

  我很不解。班裡的同學都在討論這件事,好多緋聞呢。其中還有說我會表演的,還有東梳義,我們倆可遭殃了。一到下課,就有人來問我們倆,問我們要表演什麼節目。我是受不了了,可看看人家東梳義,那叫一個傻到家了。為什麼這麼說呢,東梳義在我們班可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多面手”真的。學校要搞個什麼活動,他要是不主持,那種氛圍得減一半。上一次,學校里要搞一個慶十一的活動。譚老師(我們學校的大隊輔導員)告訴我們每個班要選出一個人去參加活動。並且要求這個人知識豐富,喜歡看課外書。當時我不再教室里,也不知道這件事情。老師是在課間跟我們說的。好多同學都在下面做遊戲。打乒乓球的,打籃球的,好多好多。我也正在下面上廁所。我根本沒有注意到在我們班裡,正在進行一場選舉。就是選舉這次參加活動的同學。結果,就因為我比東梳義多一票,讓我去參加。當時的我還不知道一場大災就要臨頭了。結果,參加比賽那天,我雖然表現還行,但根本就沒有東梳義參加的時候氣氛高。 

  這回,這幾個在老師名單之上的幾個人是怎麼回事呢?到底是歐陽老師“擅自作主”還是這幾個同學真的去報名了呢。我估計他們不會去報名的。就拿劉堂使來說吧。學習在班裡那是數一數二的。但是一到活動的時候,他就關鍵時刻掉鏈子。還有找事大王,別看她找事挺厲害,一到什麼事上,膽子比老鼠還小呢。哎,反正下節課就說這個事了。看看下節課老師是怎麼說的吧。 

  就這樣,故事暫停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秋遊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秋遊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