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的真實地帶~(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真實地帶~(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王明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蜷縮着,他站起來伸展四肢,手不經意間觸碰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並且很寬很寬,很厚很厚。“會是什麼呢?”王明想着,便轉回頭看了看。一個白色的物體抖動着,王明心抖動了起來,心想,會不會是鬼魂呢?然後便用手去抓了一下,“哦呵呵,原來我是自己嚇自己啊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這隻不過是一張較大、歷史較久的蜘蛛網而已。”王明一邊安慰着自己,一邊向有亮光的地方走去…… 

  沒走多久,來到了周圍都是石頭的地方,藉助這這些石頭,王明爬上了窗戶,伸頭往外一看:只看見一片荒蕪一物的土地,便再也沒有什麼了。王明失望的搖了搖頭。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映入他的眼帘,王明一看,大叫起來,一個——有着長頭髮的骷髏頭,向他猙獰的笑着。伴隨着這一聲大叫,王明從石頭上摔了下來,在他摔倒地上的一剎那,那些石頭也亂滾了起來,有一個滾到了他的跟前,還有一個滾在了他的身上,他閉上眼睛揉揉頭,當他睜開眼睛一看,剛剛所說的石頭原來是一個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髏堆積在一起。這些形狀各異的骷髏有的身體已經彎曲,有的已經斷去了雙腿,還有的已經沒有了軀體,一個個都對着王明嚎笑着。看到這裡,王明身上起了一層厚厚的雞皮疙瘩,不由自主地往後退,緊接着又飛地快跑了起來。瞬間,眼前已不再是原來那個陰暗的角落了,變成了一座……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真實地帶~(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真實地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