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的分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分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一,進行了一次數學的測驗,試卷剛發下來,教室里就鴉雀無聲。同學們打開試卷,就緊張地看了一下卷面上的試題。還真難呢!而且題量這麼多,整整四大張!大家不禁地輕輕嘆了一聲,也顧不得多想,立刻動手。教室里一片沙沙沙的寫字聲,也有的同學手托着下巴、側着腦袋,緊皺着雙眉在思考。考場就是戰場,這句話是真的。你看,同學們不都在緊張地戰鬥嗎?我動着手中的筆,一道難題被我解出來了,真棒!又一道難題被我解出來了,我就像浸泡在蜜糖里一樣,全身都甜滋滋的。考場開始時緊繃的弦松下來。但好景不長,做到最後一頁時,一隻“攔路虎”把我給“攔”住了,仔細一看,這道題5分啊!如果這次考試考得好,不僅獎品有着落,而且還可以玩電腦呢!但如果考得不好,獎品和玩電腦就會消失的。為了不讓這些事情發生,我只好作弊了。

  我趁老師不在意,悄悄地從書包里拿出書,放入抽屜里。當我打開書的時,看了一下答案。我立刻拿起筆寫,可我的手抖動起來,根本就寫不了。突然有一個人對我說:“小文,你不能改,要誠實。”但是,有另一個人對我說:“小文,快改呀!不然就沒機會了。”我正猶豫着,正在考慮着,直到鈴聲響了,最終還是不能改。因為改了,就不是我的真實分數。

  雖然,這次測驗只有95分,獎品和玩電腦也沒了,但這是我真實的分數,我很高興。以後遇到難題,我就再也不作弊。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分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