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看看長大后的我自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看看長大后的我自己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20年,在中國又一直非常精銳的特種部隊,他們來自全國各地,經過層層精選而來。這支部隊由女戰士,有男戰士,他們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在這支部隊中有一位非常普通的女狙擊手,但卻是這支部隊中唯一的一個。

  他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進行10公里的負重奔襲,然後緊接着是一個個訓練項目向他們飛來,穿越障礙,俯卧撐,仰卧起坐……不定時的還有軍事演習,野外拉練,求生作戰,徒手格鬥等等。最為厲害的是他們的徒手格鬥,如果與那些普通的特種戰士相比那這些精英們比昂能以一敵十。他們的這些辛苦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因為他們組建的這支小隊是專門去完成一些普通隊伍無法完成的一些艱巨的任務,圍剿一些反動的武裝勢力;驅逐從境外來的武裝毒販子;倒賣軍火的人……這些精英各有所長,他們的所作所為全部都是為了我們的祖國。

  “今天,我們的第一個訓練項目是射擊。”隊長一臉嚴肅的說,隨後看了我一眼。“小陳你先來。”趴在地上的我穿着迷彩服,調整着瞄準鏡的焦距。“砰”的一聲,800米處的人頭鋼板板應聲而落。隊長微笑地看着我,我忽然站起身來,“報告,隊長我想試試1500米。”隊長微微一怔,疑惑的看着我“你想用一把88狙來打1500米處的靶子?”我堅定地點點頭。“好,你試試。”我又重新盤在地上,抓起一把浮土,然後慢慢鬆開手,強勁的風吹散了浮土。我閉上了眼睛,心裡盤算着。忽然我睜開眼睛,繼續瞄準。我調整者狙擊槍“砰!”子彈脫膛而出,在風中急速旋轉前進。“鐺!”1500米的靶子也應聲而落。一片熱烈的掌聲響起。我站起身,回到位子上。看到隊長臉上笑開了花,心裡有一些許小驕傲。“呵呵是不錯。”一位首長走了過來。“首長好!”戰士們整齊劃一。“今天,我交給你們一個任務。這幾天一夥反動武裝分子將在我國雲南馬關的一個邊境地區非法入境,而你們的任務便是攔截住他們。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戰士們一下子變得嚴肅精神起來。

  “陳姐,你說我們已經在這蹲守了兩天了,他們怎麼還不來啊。”與我一組的小星已經向我埋怨了好幾遍了,我的耳朵都快聽出老繭來了。我的臉色一下子嚴肅起來了“噓~他們已經來了”一群武裝分子出現在鏡頭中,我瞄準着第一個人。“砰!”“砰!”那人便倒下了,而第二槍打進了第二個人的頭。“撤!”我命令道。我們迅速向後跑了500米左右。“噠噠噠噠噠……”幾支衝鋒槍射出的彈雨覆蓋了剛才我們的狙擊點。“好險啊。”小星撫摸着自己的小心肝。我微微一笑:“小星,你的射擊又進步了。”這時從耳麥里一邊傳來隊長的聲音,“小陳你火速前往312高地狙殺匪首,小星你留在這。”我拍了拍小星的肩膀。“小星,加油!”說完,我迅速穿過樹林向312高地移去。一個由五人組成的匪徒正向我的狙擊點逼近,我緩緩扣下扳機,“砰!”那匪首的眉心出現一個彈孔。隨之兩秒,我迅速換上了56衝鋒槍“噠噠噠噠噠……”對剩下的四人一通掃射。

  一股混雜着硝煙,戰塵,血液的奇特的味道瀰漫在林間。

  “在這次圍剿反動武裝分子的任務中有一位戰士表現得非常出色,特授予‘優秀戰士’的稱號並獲得三等獎。她就是……”“陳文鳳!”我忽然驚醒,瞧見老媽正站在我的桌前“你在做什麼白日夢呢。”老媽看了我一眼桌上的作業罵道,“作業還沒做完。”我目送着老媽走出我的房間,我看了看本子上“我真想看看長大后的我自己”的題目。我望着窗外,回想着剛剛的一幕幕真是精彩呀!我的眼中充滿着希望。

  新疆伊犁伊寧市二十四小學六年級:陳文鳳

您正在瀏覽: 真想看看長大后的我自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看看長大后的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