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客嬋娟,會嫦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嬋娟,會嫦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去年的中秋節,我懷着激動而好奇的心情想看實物的月亮究竟是什麼樣子。我便從好友那裡借來瞭望遠鏡想一睹芳容。

  夜幕慢慢降臨了,一輪明月升起來了,但月亮還不是那麼亮,就像一個被紗罩住的玉盤,月亮的旁邊有幾顆頑皮的小星星圍繞在月亮身邊蹦來跳去。

  大約八九點鐘的時候,月亮越來越亮了,這時的月亮像一個大玉盤,照亮了大地。那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灑在河面上、台階上、窗台上,彷彿給大地蒙上了一層白色的面紗,朦朦朧朧的。我看着繁星滿天的夜空,皎潔的月光漸漸地驅散了我一天的疲勞,使我感到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彷彿看見了中國神話傳說中的嫦娥和玉兔。

  當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嫦娥姐姐邀請我去月亮上去做客。我飛呀飛,終於飛到了月亮里。我和嫦娥姐姐、小玉兔一起唱歌、跳舞……

  我還與嫦娥姐姐談過去,看今朝。嫦娥姐姐對人間的巨大變化非常驚訝,也指出發展的同時應注意環境保護,應搞好可持續發展,否則渾濁的空氣阻隔,人類將不易再看見皎潔的月亮了。

  指導老師李:奔騰遼河水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六年級: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做客嬋娟,會嫦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嬋娟,會嫦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