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後的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後的夜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間別墅里,我正扶着陽台上的欄杆,欣賞這大好夜景。 

  天空中,沒有月亮。我看到無數顆星星坐落在着晴朗的夜空中,一閃一閃的,似乎是一雙雙眼睛,正俯視着大地。人類的一舉一動,他們彷彿知道得一清二楚。它們又像是一顆顆寶石,布滿在了整個黑色的地毯上。我真想上去將它們一顆一顆摘下來。 

  在巨大的黑幕中,我看到了紗一般的星系,它們是那麼的輕柔。我一邊看天空,一邊看星系圖。這才知道,這個是銀河系,那個是天女系,旁邊那個是…… 

  過了一會兒,天空中劃過一道亮光。我猜它一定是彗星。正想許願,它便在我的視線中消失了。心中不免有些遺憾。我低下頭,想了想事情后,再一次仰望天空。一個百年難遇的奇觀,讓我驚嘆不已。 

  夜空中,一道道光束向下划落。這大概是流星雨吧。我趕緊閉上眼睛,雙手握在一起。心裡默念道:希望我……。 

  我睜開了眼睛。發現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個千載難逢的奇觀。 

  一顆巨大的隕石,在大氣層中漂流着。頓時,它的身上流出火花。在漆黑的夜空中,它顯得格外明亮,耀眼。很快它便和地球擦肩而過,向遠方飛去。 

  這一天的天空真美呀!星羅棋布的星星,成群結隊的流星雨,一意孤行的隕石,這些都給夜空帶來了多少魅力與神奇呀!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但願我在有生之計,能看到它們!

您正在瀏覽: 2020年後的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後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