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綻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窗戶上貼着各式各樣的窗花,我最喜歡這一幅了: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坐在蒙古包里看書。我看着看着,就展開了想象的翅膀……

  巧銀兒是個美麗的蒙古族女孩。你瞧,她有着一排整齊的劉海,劉海下面有着像月兒一樣彎彎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大小的小嘴巴,漂亮極了。但不幸的是,巧銀兒一出生就是一個聾啞兒童,她非常希望自己能夠像其他孩子一樣,能夠和朋友們說說心裡話,能夠聽到大自然里美妙的音樂。巧銀兒把自己的心愿用手語告訴了媽媽,媽媽就請來了聾啞學校的老師來教巧銀兒學習更多更複雜的手語。

  巧銀兒每天都努力的學習,她數九隆冬學,三伏盛夏學,日光下學,月光下學,燈光下學,甚至摸黑學。遇到比較容易學的手語,巧銀兒學一遍就會了;但遇到很難的手語時,巧銀兒會練上好幾遍,直到會了為止。有時候會憐的手很酸,都要抬不起來了,媽媽便叫巧銀兒休息一會兒,可巧銀兒卻用手語表示:媽媽,沒關係的,我一定要學會這個手語。媽媽見女兒這麼堅定,便走開了,走的時候,眼角還閃着淚花。又一次,巧銀兒生病了,醫生說那是巧銀兒勞累過度而引起的發燒。巧銀兒的老師來看望她,並告訴她今天不學習手語了。可巧銀兒搖搖頭,堅持要學習手語,老師見她這樣,不得不答應了。

  為了能和小夥伴們談心,巧銀兒夜以繼日地練習。俗話說得好: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年過去了,巧銀兒會的手語越來越多了!她也能和夥伴們一起“聊天”了。

  你看!這位坐在蒙古包里,四周有遍地的牽牛花包圍着的正在看書的小姑娘是誰?她就是巧銀兒!她的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她的身上綻放着燦爛的生命之花!

  六年級:張沙礫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