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是綠色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是綠色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是綠色天使

 陝西省雁塔區 六二三子校六一班 和大為

  20年後,我坐着神舟120號宇宙飛船在火星着陸,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荒涼的土地,這裡怎能種樹呢?我思考着。

  我想到了水,古人說過:有水才有生命。一句話提醒了我,我馬上就喊:“綠色天使變身!”,我立刻變成了綠色巨人,馬上飛往木星、土星做實地考察發現這些星球表面全是冰,我差點忘了冰可以化成水。我帶上冷冰冰的冰塊飛往水星,把冰塊溶化后,再飛到火星上把水灑上去。慢慢的,我發明了一套機器,叫做天體能源提供機,它先把木星上的冰鏟下來,再用天體傳送器把冰塊運過去,到了水星以後,把冰塊變成水,再用超防護管把水運過去,最後拿水澆在火星上。這樣,火星就不缺水了。

  沒有大氣層和臭氧層就不能抵禦紫外線和各種宇宙射線的照射。我坐上了光速飛船飛向地球把地球上的大氣層拿走一點點樣本,把複製大氣層和臭氧層放在火星上。

  在這樣的環境中,我找了許多綠色小精靈,不出一小時,火星已經變成了綠色的海洋,現在不是解決了缺氧問題了嗎?我還在火星上建了許多公園、遊樂場、植物園等,這裡的遊樂場所,可不比地球上的差。因為人們無法快速、安全的登上火星,所以我特意在太空中建立了超堅固有氧電梯,這樣,我們就可以上去了,但不能亂扔垃圾,不能毀壞花草樹木,否則,我就會重重的罰你們的。

  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帶着我的小精靈飛向別的星球。

  怎麼樣,我這個綠色天使還算稱職吧!

  指導教師:劉靜



  本文願望非常美好,設想了未來的綠色家園,想象豐富、奇妙。希望你能夢想成真。美中不足是開頭應該先點名時間。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是綠色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是綠色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