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隊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隊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六(1)班中隊長李昕怡,今年13歲,我很榮幸被大家推薦為大隊委候選人。大隊長這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我也渴望能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大隊長。如今,我的渴望來臨了。我要為爭當大隊長挑戰自我!同樣,我也做好了心裡準備。

  假如我是大隊長,首先,我必須提高自身的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早晨,我按時到校,認真早讀;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能及時、認真、準確地完成。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家長、老師。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儘力協助老師,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們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我將儘力幫助,贏得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想方設法協助老師搞好少先隊的各項活動。通過各種各樣有益的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鍛煉大家的能力。讓我們少先隊的工作走上一個更高的台階!

  總之,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努力為大家服務,讓老師放心,讓同學滿意。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創造一個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謝謝大家!

  乾西鄉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昕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隊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