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隊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隊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六年一班的庄曉桐,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大隊長。我今天參加競選的題目是——“假如我是大隊長”。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規。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每一位同學,協助老師做好份內的事,讓每一位同學不再違反校規,做一些不文明的事。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做到不恥下問,不懂的問題主動請教老師、同學。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時時用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勤奮努力的好學精神、團結一致的團隊精神激勵自己和隊員。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一定鐵面無私,秉公辦事,一視同仁,不包庇我班的同學,我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帶領和組織隊員們,開設一些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如:;了解自然,走進自然;關注環保,以充實我們的課餘生活,有益身心。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團結帶領大隊委的其他同學,聽從老師的安排、大膽地開展工作,多聽同 學們的意見,熱情為大家服務。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微笑着幫助所有同學,不讓一個同學掉隊。我要讓同學們都懂得怎樣去關心、愛護別人,讓每個學生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文明。我要帶領大家把校園保護得乾乾淨淨,讓學校的天更藍,水更清,花更艷,空氣更清新……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會全心全意地為大家服務。在學習中,不斷提高鞏固自身的知識,努力幫助其他同學;在生活上,主動關心幫助別人,把自己的熱情獻給身邊的每一位小夥伴;在工作中,我會協助老師,帶領大隊委員們設計開展有趣的少先隊活動……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關心同學們的身體健康,讓他們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地學習成長。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在學校里提出倡議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使他們感覺到我們學校大家庭的溫暖…… 

  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隊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