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了大隊輔導員的話,我的心裡怦怦跳:選上固然好,可是只怕一萬,不怕萬一,如果我選不上,那多丟人呀!雖然我事先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但是未免還是有些緊張,但是想到父母、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鼓勵,我勇敢地將自己的手高高地舉了上去,然後邁出自信的步伐,向著大隊輔導員走去。走到輔導員的身邊,我拿出演講稿,大聲的向大家介紹着我自己,當大家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的剎那間,我似乎在讚賞的海洋上翻騰,我好開心,因為我戰勝了我自己,接着,一位位同學上前介紹自己。到了最後,輔導員宣布開始民主選舉,當提到我的名字時,我把手伸地高高的,因為我十分自信,當不當選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自己有沒有信心,哪怕沒有選上。貴在參與嘛!

  結果,我以高票當選,輔導員讓我說說自己的感想是,我說:“這次能夠當選我很開心,我更開心的是我戰勝了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我以後一定會和輔導員一樣,懷着公平、公正、公開的品質去為同學效力。”頓時,台下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