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人不懂孩子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不懂孩子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和大人間完全是兩個概念,就算說是兩個世界的人也不為過。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大人發現家裡的電視,電腦出故障了就要把責任推到孩子身上,總懷疑是孩子弄壞的,完全不會想自己的過失。大人就沒有犯過錯誤嗎?大人就做什麼都是對的嗎?孩子就做什麼都是錯的嗎?孩子就那麼愛闖禍嗎?為什麼在大人眼中就沒有是真正的好孩子?只要做錯一點點小事就會可能被罵的狗血淋頭。為什麼大人的心情不好就要拿孩子做出氣筒。

  都說孩子是新世紀的雄鷹,是祖國的棟樑。可現在看來,就是這樣對待新世紀的雄鷹,就是這樣對待祖國的棟樑的嗎?

  在生活中,只要大人高興我們自然也會得到他們的疼愛,可是在他們憤怒的時候又把我們當什麼?

  大人為什麼不能多一點時間陪陪孩子,去理解他,體諒他。很多時候大人都不會換個角度去看待生活。

  六年級:944651584

您正在瀏覽: 大人不懂孩子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不懂孩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