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成績帶來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成績帶來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面對那鮮紅的83分,我不禁哭了起來,從臉上滑落的也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回到家中,以為媽媽會安慰一下我,誰知媽媽一開口就問:“數學考捲髮下來了嗎?考了幾分啊?”媽媽一臉期待地望着我。而我也只能讓她失望了:“83分。”媽媽一聽便怒火朝天地說:“什麼才83分,又比上次低了一分!”我聽了后也只是站在那裡一聲不響,因為我知道,媽媽是不會給我解釋的機會的,只會以這個為理由讓我做越來越多的習題罷了,所以了也是白說還不如等着暴風雨的來臨呢!果然,媽媽只說了一句: “把考卷給我,然後去做作業和我買的習題。”我也只好默默的回房了。從那以後媽媽就總拿83分為借口人讓我做越來越多的習題,周末也是如此,就算作業和習題都做完了也不讓我玩:星期六,我做完作業后想看會兒電視,可剛打開就被關了,隨之而來的則是媽媽那張冰冷而又熟悉的面孔:“考那麼差,還敢看電視,去看數學書!”媽媽用命令的語氣說。沒辦法我也只好乖乖的去看書了。 

 唉,真頭疼啊!媽媽不是我何嘗不想考好呢?只是上課時我老是走神注意力怎麼也沒法集中,導致老師講的課我幾乎沒聽進去。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嗎?是老師將可無聊嗎?是我睡眠不足我?是我不聽話了嗎······這一連串的問題我已經想了很久了可是還是沒找到答案。 

 哎,媽媽您什麼時候才不讓我做那麼多的習題呢?我的數學成績又要什麼時候才能上去呢?

您正在瀏覽: 數學成績帶來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成績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