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我們90后是泡在蜜罐里長大的,可是誰又知道,我們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的殤……

  都說90后是幸福的一代,是被人寵愛的像個小公主,小皇帝的一代。可是,那些大人們誰又知道90后的傷,那些勾心鬥角,那些爾虞我詐,那些朋友們的背叛,那些骯髒的人心都讓我們過早的經歷了這一切。

  90后的我們不是壞孩子,儘管我們K歌,蹦迪去舞廳;儘管我們染髮燙髮又吸煙,但是,我們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是一顆被傷透了的心,我們只能這樣假裝開心,假裝的天真爛漫,假裝的活潑開朗,然後對着淚水笑着說,其實,我很堅強。

  90后的我們不是壞孩子,我們只是在假裝,我們只是把傷心留在最後,然後在夜晚對着黑暗哭泣,哭過後對自己說,其實我很快樂。這樣的自我安慰,有誰能知道?我們,不是壞孩子……

  90后的我們不是壞孩子,我們在上課時,也會想要認真去聽,也會想要進步,也會想要得到大人、老師們的嘉獎,也會想要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去笑一次,也會想要找一個可以說真心話的好朋友。不是我們學會了虛偽,只是這個世界逼着我們去學會帶上許多虛假的面具;不是我們學會了陰奉陽違,只是這個社會讓我們明白了,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在社會立足。

  不是我們變壞了,儘管我們的身邊人一直一直在換,其實我們一直在迷茫,哪裡有真正的朋友?哪裡有真心對你好的朋友。儘管我們的每一段感情都在換,可是心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換。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