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的露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露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早晨散步的習慣,暑假的一天我照常去散步。途中經過花園時,我感到了心曠神怡,空氣格外清新而且還帶着一種甜甜的香味。我想去聞一聞花,但卻發現在那嬌嫩的花朵上卻有着晶瑩奪目的露珠。我一摸翠綠色的葉子,手上濕漉漉的。哦!原來露珠藏在這裡。這美麗的像夜空中璀璨的繁星的露珠!

  我向前走着來到了湖泊的旁邊。那碧波蕩漾的湖裡,有着許多的荷花,那荷花像美麗的百花公主。我仔細一看荷花和荷葉上都有着晶瑩透明的露珠在滾動着。令人感覺夏日的涼爽和那種得富有生機。這美麗的像寶石一般的露珠!

  我穿過樹林,來到了草坪上。我累了,於是便躺在草地上 ,不一會兒我便覺得後背的衣服濕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草上的露珠把我的衣服浸濕了。這像小孩子一樣頑皮、可愛的露珠!

  也許是露珠很美,在我漫步在林蔭小道的時候,我發現這個世界都是亮晶晶的,樹上、草坪是、花瓣上……一切地方都有露珠的身影。它是那麼純潔無瑕、晶瑩剔透。我看見顯現發光猶如萬顆珍珠的露珠們。我的心裡感到這小小的露珠給人們帶來精靈的氣息,它給大地染上鮮嫩的新綠,給人們帶來嶄新的世界……

  “我愛你露珠!”我對着天空喊道。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露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