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等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等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藜桐堅信母親和父親會答應這個要求。因為有一種友誼叫做付出。

  她來到家門口,一邊祈禱着,一邊察言觀色。只見父親坐在沙發上,悠閑地吸着香煙,嘴裡還哼着小曲。母親也坐在沙發上,正在編毛衣。

  “爸媽,我有個事……”

  “說吧!明天是你的生日,我們正等着你對我們要求生日禮物,蛋糕,麥當勞還是KFC……”

  “爸媽,我……我想去獻血”沒想到,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在自己生日時,不想得到什麼,反而要為別人付出。

  “哦!獻血……什麼!獻血?”父親一臉驚訝,嘴巴變成O字型。

  “獻血?你小小年紀受得了嗎?”母親慈祥地說。

  “爸媽,我要去給羽夏獻血,她需要我的血,否則她會死的!”

  “你沒想過後果?”母親問。

  “我想過,但你們不是說,善良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何況她是我的朋友。如果……”

  “孩子,你說得對!”父親打斷了她的話。

  這天晚上,她睡得很香,因為友誼,所以付出,因為善良,所以付出。明天的夢會更遠,會更漂亮。 友誼可不可以代表一切 只要能夠 那我會付出 只要你快樂 那算我們都是上帝忘記庇佑的孩子 但是我們要堅強  借了TT,謝謝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等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