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等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等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追逐着太陽的少年,心永遠不會老!我們是一群冬日的天使。  

  ——— 題記

  藜峒剛走出房門,就看見兩個白大褂向羽夏的病房走來,手裡還拿着化驗單。

  “醫生,羽夏她剛剛睡着……”

  “額!病人的家屬呢?” 藜峒還沒說完,她的話就被醫生打斷。

  “她母親去家裡拿東西了,等一會兒就來。”話剛說完,羽夏的母親就捧着一袋子東西回來了。

  “你就是病人的家屬,對吧!”

  “我女兒怎麼了?”

  “恩……照化驗單看來,她的血紅蛋白和白細胞蛋白里還有大量病毒,因此,我們決定先用抗病毒的藥水,但是這需要很多血來化驗,我們怕她吃不消,所以要看看你的意見……” 藜峒和羽夏的母親都怔住了。“醫生,是不是需要輸血?”

  藜峒明白他說這麼多話是什麼意思。

  “是的,她的血型很特殊,我們血庫里沒有這種血,但是在這茫茫人海中,怎麼找?”

  羽夏的母親聽了他的話后,臉色蒼白,深深地吸了口氣。

  第二天,醫生總算找到了有特殊血型的人,但這幾個人中,一個已經過世,一個是孕婦,另一個還是4歲的小孩,都不能獻血。藜峒想到自己,於是她抱着試試看的決心,走進了化驗室。

  幾小時后,藜峒得到了化驗單,發現自己的血型和羽夏的血型完全吻合。

  為了羽夏,我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窗外的雪繼續下着,藜峒拿着化驗單跑回家中。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等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