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 一 …………………………… 

  灰太狼到了廢物回收站,他的目的是:找到有用的破爛,製造武器攻擊小羊們。 

  再回到喜羊羊這邊。 

  “怎麼辦呀,懶羊羊被抓走了!”美羊羊哭了起來。 

  “恩……哼哼,沒關係,他的老婆紅太狼還在我們手裡呢,如果他想要紅太狼平安無事的話……”喜羊羊說。說著,被綁的紅太狼冒了一身冷汗:“你們到底想怎麼樣?我逃脫后一定不會饒了你們的!” 

  “你試試看啊!”沸羊羊威脅她說。 

  “呃……別動手,有話慢慢說……”紅太狼看到沸羊羊正在抱拳。 

  “灰太狼到底去幹什麼了?”喜羊羊說。 

  ……………………………~~二……………………………~ 

  灰太狼完成了他的創作:機器狼【屬金屬類,堅硬,精打,弱點是水。危險度:★★★★ 操作指數:★★】,帶着懶羊羊(懶羊羊已經被嚇暈了)立刻趕到大草原。“哼哼,小羊們,今天你們逃不掉了!”說著,命令機器狼:“給我抓羊去!快去!”機器狼道(電腦系統自控程序):“執行指令,抓羊,抓羊。” 說著,機器狼伸長手臂,抓住了美羊羊,這時,喜羊羊帶着紅太狼道了灰太狼面前,並用空氣隔離槍指着紅太狼,對灰太狼吼道:“灰太狼,快把美羊羊放了!否則得話,我讓紅太狼不得好死!” 

  “唉!老婆,你等着,我就把你救出來!喜羊羊!你別動手,有話好好說,幹嘛要動不動就開槍呢?”灰太狼使了詭計。 

  “快把懶羊羊和美羊羊放了!”喜羊羊又說了一遍。 

  “一手交狼一手交羊!”灰太狼說。 

  “你先把懶羊羊和美羊羊放了!” 

  “不行!” 

  “你耍詭計怎麼辦?你哪一次遵守諾言的?!”喜羊羊用槍指着紅太狼,扣下了機板。 

  “好好好,別開槍,我放了就是了。”灰太狼的詭計最終沒成。 

  灰太狼把美羊羊和懶羊羊給了喜羊羊,喜羊羊把紅太狼也放了。 

  這時,地動山搖,一瞬間,大樹都倒了,房子都倒了。 

  “發生了什麼事?”大家一起說道。 

  發生什麼事了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