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刻的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刻的掌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真正的發出內心的高興,那一次的掌聲,我永遠也忘不了。 

  記得有一次寒假,我們三姐妹:我,劉海蘭和韋超陽準備舉行一場三人吹笛子比賽,地點在韋超陽家的天台。當我們三個人證準備走到天台時,韋超陽冒出了一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地已經到了比賽場地。我一本正經地說:“比賽正式開始!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比賽規則了,那麼三人吹笛子比賽真是開始!”我們有模有樣地學這藝術家的姿勢,美妙的牧童笛聲就這樣響耀天下。突然我不知怎麼了,我心愛的牧童笛發出嘶啞的聲音,彷彿感覺我第一次吹牧童笛那樣。那一剎那,我感覺我失敗了……就在這時候,我那兩個姐妹也停下來了,便朝我的方向走過來,溫柔的語調對着我,說:“龐鈺濱,我們就當這是一場練習,並不是正式比賽,我們可以重新再來,常言道:失敗乃是成功之母!”聽了她們的一番話,我再次地回復了信心,再次地拿起我那心愛的牧童笛。過了不久,我們漸漸聽到腳步聲,正一步一步地向我們走過來。我們四處張望,只發現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站在門口。我們因為羞澀,所以停止了手中的牧童笛。老人看見我們停止了手中的牧童笛,便奇怪的問:“小朋友,你們怎麼不吹拉?難道我打擾你們了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爺爺,您沒有打擾到我們,只是我們羞澀而已。” 

  “那竟然我沒有打擾到你們,那你們繼續吹吧!”話音剛落,我們再次吹響那優雅的笛聲。過了一會兒,那位白髮蒼蒼的老人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看得出來,那掌聲是老人發自內心的掌聲,那是第一次陌生人為我們而排出內心的掌聲。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有自信。事實上我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在我心中,我就是冠軍。 

  那一次掌聲是在我藝術中最刻骨銘心掌聲!

您正在瀏覽: 深刻的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刻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