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記憶海洋中,有一些人會因各種不同的原因而使你難忘,從而被你儲藏在記憶之倉里,在我的心中,有不少人使我難忘,而最使我印象深刻的人是——教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 

  她是一個溫柔的老師,她除了給我們講解課文外,還給我們講故事,她從不在同學面前批評人遇到有人犯錯時,他就會給我們講故事,用故事中的人和事來使犯了錯的同學認識錯誤,使全班同學受到教育。一次,我由於貪玩,忘了寫作業,老師問我時,我先是騙她作業忘在家裡了,後來又騙她家裡有點事,沒有來得及寫作業,老師一直沒有說話,只是平靜地望着我,面對她那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我的心慌極了,說話也說得語無倫次,老師最後什麼也沒說,到了上課時,老師給我們講了《狼來了》這個故事,故事講完后,只見她的目光從我臉上掠過,我頓時一陣羞愧,那滋味比挨打,挨罵還難受,下課後,我趕緊跑到她的辦公室,承認自己的錯誤。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說過謊話,她也成了我印象深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